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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亚马逊如何优化产品标题关键词?亚马逊手动关键词出价

      我做跨境电商已经有六年的时间了,在亚马逊和虾皮这个行业总结了一套快速爆单的经验,一年内从一家店开到一百家,技巧分享给大家,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有想要做跨境电商的朋友,可以+我威信(592 556 0772 ),我可以教大家如何从零开始快速爆单。

      自从出现跨境电商以来,它的交易额一直再以几倍的速度在增长,而且政府大力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

      在虾皮开店,不需要保证金、服务费、店铺租金等费用,平台只要提取销售佣金,一台电脑就可以管理多家店铺,而且东南亚现在属于蓝海市场,有6亿人口,发展潜力很大。

      与中国购物网站的平均单价相比,快递的平均单价为50美元,WISH52的平均单价为57美元。

    一、亚马逊收费普及的背景操作。

    5.广告位置。

    目前亚马逊站内广告可能出现的位置有两个,如下所示。

    检索页:检索结果页的上侧、下侧或右侧可能出现。请注意,广告上有Sponsored。

    在产品详细页面的中部。

    广告显示的内容包括产品照片、产品标题、产品价格和评价。这些是我们后面优化的内容。

    2.在后台设置广告。

    让我们先看看如何在后台设置广告。

    进入后台,单击Advertising->CampaignManager。

    如果是第一次进入,则跳出如下界面。请注意,向亚马逊支付广告费是用信用卡单独支付的,不像扣除那样。

    点击Createadcampaign,进入CampaignManager页面。

    单击Campaign名称,显示该Campaign下的所有Adgroup

    说明Campaign和Adgroup的概念。

    如果在亚马逊卖很多包,想做广告的话,首先要制作Campaign。例如,命名为BagAds,制作Campaign后,需要制作AdGroup。例如,女性书包需要制作AdGroup。名字是WomenBackpack,男性书包需要制作另一个AdGroup。命名MenMessenger,即Campaign包含一个或多个AdGroup。

    另外,在AdGroup中,选择制作广告的产品和竞争价格的关键词。

    5.创建Campaign和AdGroup。

    我们制作Campaign。每个Campaign一的名字,然后是每天广告费的上限,接下来是广告的开始和结束时间(一般来说,结束时间可以设定为无限期广告),最后选择TargetingType。

    第一个要点来了!

    TargetingType有两种,一种是自动,一种是手动。手动的意思是选择广告的关键词。自动的意思是不要选择关键词,但是选择产品。购买者输入检索词后,亚马逊将根据AdGroup中的产品信息,如标题、类别、BulletPoint、SearchTerm和说明等来决定是否展示产品。

    那么,你选择自动还是手动?我一直是选手动的。是的,我们先用手试试,完成Compaign的制作,完成Compaign后,再制作AdGroup。

    制作AdGroup时,先输入名称,然后选择产品,AdGroup可以选择SKU,也可以选择很多SKU,选择产品,默认输入各关键词的报价,建议先输入0.02。我最初痛苦的教训是输入0.5GBP。结果,我花了222GBP广告费,销售额为575GBP

    其次,如果Campaign的类型是手动的,会有建议的关键词,我开始点击SelectAll,看看效果。当然,你也可以输入你想要竞争价格的关键词。如果Campaign是自动的,你就不能编辑关键词。完成后,静静地等几天或一个月,看看广告跑路的效果。

    4.看广告效果。

    再看看前面贴的图。

    这里有4个Campaign,其中三个是手动广告,一个是自动的,最后两个是数据,最后一个是222.22GBP的广告费,产品销售额是575.65GBP,投入/生产=525%,一定是赤字

    另一个Campaign,投入55.24GBP,销售额为565.55GBP,投入/生产=5.5%,看起来很划算,这里面的英语名词大家都记住了。

    ACoS:AdverstingCostofSale。

    等于广告费/销售额。这个销售额包括购买者点击产生的所有产品的销售额,例如花费$4广告费,收获$20的销售额,ACoS=4/20=20%。

    CPC:CostPerClick。

    单击费用,消费者搜索后看到普及的产品,单击卖方支付Amazon费用。通常使用CPC代替SponsoredProduct,实际上是指亚马逊站内广告的普及。

    点击Campaign,看看每个AdGroup的表现。

    还有三个术语,大家也一样记住。

    秀恩特(Impression):广告曝光次数是AdGroup中的产品多少次向买方展示。

    Clicks:购买者点击次数。

    卡拉okCTR:ClickThroughRate=Clicks/Impression,点击率,点击率过低的话,看你的照片,看标题,价格不吸引人吗?

    总之,最重要的是ACoS,广告费的销售额。如果点击率过低,请看图像、标题、评价是否不理想,看广告的买家不想点击

    二、亚马逊收费普及的投入逻辑。

    从收费普及的角度来看,从购买者打开亚马逊到购买产品经验的两个阶段。

    阶段5:输入搜索词,看广告,对你的产品感兴趣,点击进入产品详细页面。

    阶段2:看产品标题、照片、BulletPoints、说明和评价,决定是否购买。

    第一阶段是发现第二阶段是转换,两个阶段都必须完成。否则,就没有成交。很明显,收费普及是让买方尽量看到产品

    这样说实际上是不正确的,只看到产品不点击就有用吗?进一步,购买者点击查看产品的详细页面,大部分都逃走了,没有变成订单也没用吗?

    因此,在进行收费普及之前,尽量优化产品,打铁自己很硬,收费普及是让转化率最高的买家看到自己的产品,点击进来。

    好的,我们现在重点关注第一个发现阶段。讨论下一个概念:关键词匹配类型KeywordMatchType。

    制作手动Campaign后,制作AdGroup时,可以添加关键字,例如关键字是mencanvasbag,选择MatchBroad?Phrase?Exact?

    这是什么意思?让我解释一下。请注意,如果AdGroup所属的Campaign是自动类型,则不能选择关键词。另外,如果使用亚马逊推荐的关键词,MatchType只有Broad。

    以mencanvasbag这个关键词为例。

    聊天:模糊匹配,只要购买者的搜索词SearchTerm包含关键词中的所有单词(或近义词),即使匹配,如购买者输入menmilitarycanvasbag,则在搜索词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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