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运营托管
  • 装修设计
  • 摄影拍照
  • 客服外包
  • 全 部 栏 目

    装修设计 运营托管 摄影拍照 营销推广 客服外包 商城入驻 短视频推广 设计素材 电商百科

    淘宝钻展一般花费多少?做淘宝钻展要花多少钱?

      淘宝钻展一般花费多少?做淘宝钻展要花多少钱?相信大部分打算设置淘宝钻展的朋友们都比较担心宝钻展一般花费多少钱,小编来为您介绍宝钻展一般花费多少。 

      淘宝钻展一般花费多少?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注明: 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淘宝钻展一般花费多少??以上是小编整理的淘宝钻展一般花费多少?的内容,感谢大家的耐心阅读,更多精彩相关淘宝内容尽在,请多多关注哦。本网内容不断更新中。

    推荐阅读: 

     淘宝钻展是什么呢

     淘宝钻展位置在哪呢

    上一篇:支付宝奖励金入口在哪?支付宝奖励金怎么用?
    下一篇:淘宝钻展有用吗?淘宝钻展有什么优点?

    © 2016-2020 巨人电商

    时间:9:00-21:00 (节假日不休)

    地址:江苏信息产业基地11号楼四层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20278

    X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veteran88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