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运营托管
  • 装修设计
  • 摄影拍照
  • 客服外包
  • 全 部 栏 目

    装修设计 运营托管 摄影拍照 营销推广 客服外包 商城入驻 短视频推广 设计素材 电商百科

    淘宝直通车计算公式有哪些?

      淘宝直通车计算公式有哪些?对于新手卖家来说,直通车的相关知识应该还是一无所知。那小编就先来为这些新手卖家介绍一下淘宝直通车计算公式,方便大家使用直通车来分析一些相关的统计数据。

      大家都知道淘宝直通车计算公式有很多,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直通车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直通车投产比计算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以上这些淘宝直通车计算公式大家可能还相对熟悉,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下面这些也是淘宝直通车计算公式。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直通车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淘宝直通车计算公式啦,对于淘宝直通车车手新手来说是不是很有帮助呢。希望直通车车手们能够好好掌握这些公式,不要辜负小编的一片心意哦。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

      相关推荐:

      需要用到的淘宝直通车公式有哪些?

      淘宝直通车里的平均点击费用(CPC)详解

      淘宝店铺浏览量怎么算?计算公式是什么?

    上一篇:淘宝直通车代运营可靠吗?
    下一篇:淘宝直通车价格公式是什么?

    © 2016-2020 巨人电商

    时间:9:00-21:00 (节假日不休)

    地址:江苏信息产业基地11号楼四层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20278

    X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veteran88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