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运营托管
  • 装修设计
  • 摄影拍照
  • 客服外包
  • 全 部 栏 目

    装修设计 运营托管 摄影拍照 营销推广 客服外包 商城入驻 短视频推广 设计素材 电商百科

    钻展首次充值是多少?钻展收费和扣费模式是什么?

      钻展就是淘宝钻石展位,是淘宝图片类广告位竞价平台,就是花钱在淘宝首页或者其他位置做广告,钻石展位获取流量的途径是依靠图片创意来吸引用户的眼光,它和直通车一样都不是免费的,那么钻展首次充值是多少呢?

      钻展首次充值没有规定最低充多少,要看你想弄多久了吧,钻展点击量每1000次多少钱这样的,一般要几毛到一块每1000元,这里说的1000是展示数,比如展示一次收费0.8元,点击一次收2元,如果淘宝展示了1000次,只有一个人点击,就会收取2.8元,策略不好是比较烧钱的,一天下来将近花费千元也是正常的呢。那么淘宝钻展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CPM)和按点击收费(CPC)的扣费模式是什么呢?

      1、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举例:如你出价6元,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展现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

      按照CPC竞价收费,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公式:CPM=CPC*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

      淘宝钻展门槛超低,即使花很少的钱也可以买到淘宝最有价值展示位,展现形式更炫丽,展现位置更大,展现效果更好,并且信息不展现不收费,自由组合展示的时间、位置、花费,轻松达到最优异的投产比。

      推荐阅读

      钻展的准入要求是什么意思?必须要符合哪些要求?

      钻展怎么提高转化率?怎么计算?

      钻展图可以出现店名吗?钻展图有哪些注意事项?

    上一篇:为什么有的快递不支持农村淘宝?
    下一篇:淘宝同行的直通车图片在哪看?如何看行业竞争度?

    © 2016-2020 巨人电商

    时间:9:00-21:00 (节假日不休)

    地址:江苏信息产业基地11号楼四层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苏B2-20120278

    X

    截屏,微信识别二维码

    微信号:veteran88

    (点击微信号复制,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