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销获客如何破局?电销获客成本是多少?
很多企业运用电话营销的方式来开发客户,但传统的电销模式已经跟不上市场需求。
一般人对这种陌生的广告电话都比较反感,团队销售人员容易情绪化,导致人员流动性大!那么,中小企业的电销团队该如何转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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从海选到精准
简单来理解,就是从“盲目的拨打大量的陌生电话,转变为“如何让我拨打的电话都是我的潜在客户。
大量的人工海选式的推销电话,每天企业销售人员大把的时间都用在工作手机拨号上,从企业的角度来说,整体的团队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效益就会减少。
所以,要做到精准!百应——AI机器人语音外呼系统就可以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优势,系统对拨打电话的客户进行智能筛选,系统筛选出来的意向客户,再由企业的销售精英进行二次跟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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从人工到人机合一
简单来理解,就是从“我是自己在干电销,转变为“如何运用工具一起配合。
人工智能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对于电销人的重构,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凡是可以帮助你提高销售效率,提高影响客户的能力和转化率的工具都可以运用。
那么,一个AI机器人能抵多少个人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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Num
成本降低:1个AI机器人=1/6人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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Num
提高效率:1个机器人=7-8个人工同时拨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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Num
服务态度好:AI机器人的状态永远是非常好的,智能识别客户语义,从而识别客户意图。
AI电销机器人就是将过去繁琐简单无效的、需要个人做的工作,尽可能交给机器人系统,让你的时间和精力,放在重要的客户和有创造性的事情上。
所以,传统电销模式已经满足不了风云变幻的市场需求,企业竞争压力大!智能外呼系统成为企业电销升级的有效方式!
百应——AI机器人外呼系统,为企业客户提供稳定的线路,而且线路是双重备份的。如果,需要制定特定的行业方案,我们都会有专人进行对接和培训,比如说:地产营销、游戏营销等行业。
模拟真实高级销售的话术流程,使用模拟真人语音进行电销,平均响应时间为0.8秒,快速处理和响应客户的问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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